黎桃

好大一只鸽子精

【伞修/原著向】A Little Story 70

  【七十】

  魏琛这段话发世界频道都没引起什么波澜,只有一两个笑嘻嘻地回复,说他多大面子能让叶修和苏沐秋两个大神联手追杀,还得多带一个人。

  魏琛恨不得现在停下来跟那人在世界频道上大战三百回合。可身后的追兵肯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,神枪手追在最前面,和他只差了五个身位,不时放个冷枪。叶修斜向前行,虽然距离稍远,但堵死了魏琛变向的可能。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那个不知底细的阵鬼了。

  魏琛心思一转,但动作依旧是向前跑着,还试图捏了个咒,理所当然地被苏沐秋打断了。

  “有没有点情谊啊!”魏琛悲愤地呐喊,“老苏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,你都不能手下留情一些吗!”

  但苏沐秋主打一个冷酷无情,在他说完后又打了一枪,被魏琛很丑陋地闪掉了。

  叶修嘲笑:“把黄少天寄放我们家两个月的交情吗?”

  魏琛瞬间不吱声了。

  苏沐秋像是被这句话勾出一些不太美好的记忆,对着魏琛道:“还有坑掉了我五十级材料黑曜石,带着蓝溪阁的人劫走我和叶修打一半的boss,派人堵我俩抢我们的副本记录,还有那次皇风突然宣布围剿我俩也是你在背后撺掇的吧!”

  魏琛惊了:“这都多少年了你还记着仇呢!”

  叶修闻言笑了:“他不是出了名的记仇吗?”

  “在你那出了名的记仇吧。”魏琛翻了个白眼,小声嘟囔,扭头对着乔一帆道:“小兄弟,我跟你讲,跟着这俩人没前途,老夫看你天赋不错,能力也行,何必跟这俩臭不要脸的苦熬一年再出道?不如跟我走,我在蓝雨还是有几分面子的,分分钟都能让你进队。”

  乔一帆被说得一愣,他现在完全都没有想过自己是不是要不要加入兴欣,叶修也从没提出明确的邀请。好像大家都在得过且过,稀里糊涂地继续这段教与被教的关系,连师徒都算不上。 

  但这段沉默没被任何人注意到,因为叶修很快就笑了起来:“玩砸了老兄,人家微草的,怎么可能跟你去蓝雨。”

  联盟知名死敌战队,嘉世和霸图,微草和蓝雨。本来在比赛场上就有旧怨,这几年还得益于媒体的煽风点火,每次彼此之间的比赛都是一阵腥风血雨。而这两年嘉世式微,霸图率先摆出了不值一提的姿态,就让微草和蓝雨的争论愈演愈烈,颇有些联盟德比的意思。

  魏琛也知道这些,但奈何微草和蓝雨的仇恨是在他退役后才建立的,根本没刻在DNA里,听到乔一帆的来历后第一反应居然是:“好啊你俩越发臭不要脸了,都撬微草的墙角了!”

  乔一帆试图解释但发现根本插不上话。

  魏琛还在继续输出:“你俩要是现在离开老夫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知道,不然我现在就给王杰希打电话!”

  “得了吧你,你连王杰希号码什么开头的都不知道吧。”叶修说,“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了。”

  魏琛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但很快就厚道:“谁他娘的手机号是2开头的吗!你等着!”

  说罢,迎风布阵竟真的不动了,乔一帆大惊失色,慌张的想要张嘴解释,便听到苏沐秋一声大喊:“注意!”

  一条黑光便缠上了一寸灰。

  一直以来表现得像个混不吝的魏琛,好像除了指挥什么都不出彩的魏琛,一瞬间就露出了锋芒,如蛇般诡吊的技能招招不落地打在了一寸灰身上,这曾是蓝雨第一任队长留给蓝雨最大的精神传承,对机会的把控。他甚至还有精力说话:“现在的年轻人真好骗。”

  “漂亮!”苏沐秋夸道,“但你当我俩是死的吗?”

  当年不好骗的两个年轻人技能随之落下,魏琛一个操纵术,一寸灰被当作沙袋丢了过来。叶修和苏沐秋双双闪开,乔一帆也是在努力控制角色落点,魏琛更是趁这两秒又往前跑了几步。

  一声轰鸣袭来,逐烟霞赶到。

  魏琛此时已经双手离开了键盘,看着自己的角色被其他四个人反复蹂躏,只是试图要对面保证如果爆出银武一定要还给他,但对面一个无节操,另一个是出了名的武器吞金兽,对魏琛的呐喊充耳不闻。而离谱的是银武还真爆出来了……

  “叶修苏沐秋我操你大爷!!!”

  一道声嘶力竭的呐喊传遍了整个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骂完后,立刻就在QQ上给叶修发窗口抖动。本意是要讨回自己银武,没想到受到了叶修加入战队的邀请。

  魏琛有一瞬间的心动,但很快地就冷静了下来:“你们不是有吴雪峰了吗?联盟现在有给老年人额外加分的规则了吗?”

  “他是教练。”叶修道,“你说他老小心他以后给你穿小鞋。”

  吴雪峰立刻推了叶修一把,算是身体力行地证实了这句话。

  魏琛不知道对面发生了什么,继续道:“相比于我,那家伙才更有优势吧?你怎么不去争取他。”

  “因为他是个聪明人。”叶修直接道,就在后面看着的吴雪峰笑了笑,接受了这句评价。

  “老魏啊,聪明人早在第三赛季功成身退了。只有傻子们还拿着一个银武在网游里苦苦挣扎。”

  魏琛怔怔地看着这段话。

  他忽然一咬牙:“草,老子干了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可喜可贺这次不是叶秋被骂?(虽然他俩大爷好像是一个人)


评论(114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